玫瑰奶盖茶

请阅读↓

北极买房,冷门户口
☞关注需谨慎

禁站内转载
不授权私印 别在评论区聊天哦

es:一燐/凛零/日和中心
产出左右固定
但不过激也不介意蹭饭

凹凸:
嘉德罗斯相关仅【嘉瑞】
雷狮相关主 安雷/卡雷

【多图预警】连环画选手登场!(…)


见习天使中心图组


lofter发的是图片版,图比较多我就拼了GIF 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动!!!


有可能加载会慢一些请耐心等待


手书视频版本在b站  点我


加载不出来也阔以直接看视频


之前玩内测就觉得这首很合适,刚好最近有空就搞了


凹凸手游系统默认版本见习天使


也就是玩家的定位 人设真的太可爱了...记忆被锁, 感情缺失的扑克脸 但是一点也不冷漠 是很温柔 温暖的人^ ^


手书有一些原台词,都是我靠记忆还原的,时间久远如果有出入希望大家不要怪我T T


总是用温柔的方式去引导大家,在必要的时候化解尴尬 很有亲和力


在之前的图下面有朋友评论说,感觉见习天使好像冷冻的五花肉。


是呀,在测试期间不断被唤醒,记忆清零,沉睡,到再被唤醒


期待与你的再次相遇。


以下是补充链接:


上一张图和资料补充点我


希望你喜欢



评论(49)

热度(6334)

  1. 共18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