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奶盖茶

请阅读↓

北极买房,冷门户口
☞关注需谨慎

禁站内转载
不授权私印 别在评论区聊天哦

es:一燐/凛零/日和中心
产出左右固定
但不过激也不介意蹭饭

凹凸:
嘉德罗斯相关仅【嘉瑞】
雷狮相关主 安雷/卡雷

-你对这些羁绊很满意嘛。

-还有一天多 你就又要被【闲置】咯... 所有新的记忆也要清零了。

-…


凹凸手游系统默认版本见习天使

也就是玩家的定位 人设真的太可爱了...记忆被锁, 感情缺失的扑克脸 但是一点也不冷漠 见习天使好暖T T真的好可爱啊 大家只有有机会一定要一起玩 我哭了 玩了一天多玩到我厨我自己的境界(喂


金:鬼鬼祟祟!

紫堂:sui... 岁岁平安(?

裁判球:都什么时候了还玩成语接龙!

见习天使:... 

见习天使:安全第一?

裁判球:啊啊啊怎么连你也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紫堂问天使大人梦想 愿望是什么的时候

见习天使沉默了 然后回答 我不知道。

裁判球:怎么不问我!

金:啊 裁判球也有梦想吗

裁判球:当然 我的梦想就是帮这家伙早点完成任务成为正式的天使!

见习天使:... 

裁判球:是不是很感动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丹尼尔来电 警告见习天使不要影响大赛平衡。

裁判球:真是的 我们哪里影响平衡了啊

见习天使:大概是说 不要和参赛者羁绊过深吧。

裁判球:那你要听他的吗?

见习天使:不要

见习天使:现在这样.. 就挺好

裁判球:呵 第一次见到不守规则的天使呢

见习天使:那你要投诉我吗?

裁判球:我可什么都没听见

裁判球:喂 你刚刚是不是笑了?

裁判球:想不到你这个扑克脸还会笑~



新的手书地址 【见习天使中心】


评论(108)

热度(15537)

  1. 共3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